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华侨华人之声> 正文内容
白银市会宁县“侨胞之家”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9日 14:56    来源:甘肃统一战线网
分享到:

  近日,会宁县“侨胞之家”正式成立并揭牌。白银市侨联副主席王丽红,会宁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庄克武出席揭牌仪式并为会宁县“侨胞之家”揭牌。

  在揭牌仪式上,王丽红对会宁县新成立的“侨胞之家”表示祝贺,认为会宁县“侨胞之家”的成立,为进一步凸显“侨文化”、展示“侨风采”、传播“侨声音”、讲好“侨故事”、弘扬“侨能量”、做好“侨工作”搭建了平台。希望会宁县侨联要进一步深化对侨联组织性质、作用的认识,以“侨胞之家”为平台,多组织活动和关心归侨侨眷;要不断提高服务水平,把侨胞之家建设成参政议政的“工作之家”、凝心聚力的“和谐之家”、排忧解难的“温暖之家”;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广大归侨侨眷海内外联系广泛的优势,为会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侨界力量。

  揭牌仪式后,王丽红对参加活动的归侨侨眷进行了慰问,在慰问过程中与归侨侨眷谈心交心,详细了解归侨侨眷家庭生活及海外亲人的情况,并发放了慰问金和春联。

  会宁县委统战部及会师镇部分干部职工、会宁县归侨侨眷代表、书法爱好者及群众代表参加揭牌仪式。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