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体育> 正文内容
兰州丝路小课堂带你玩冰壶 迎冬奥感受冰雪运动魅力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5日 10:42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金桶迎冬奥 肯德基丝路小课堂带你玩冰壶”活动正式开启。图为甘肃省冰雪运动协会秘书长熊晓明致辞。
近日,“金桶迎冬奥 肯德基丝路小课堂带你玩冰壶”活动正式开启。图为甘肃省冰雪运动协会秘书长熊晓明致辞。

  中新网甘肃新闻1月25日电 新岁迎冬奥,肯德基携“虎虎生金桶”乘兴而来。近日,一场趣味冰雪活动在甘肃冰雪室内滑雪馆举行。“冰壶运动又称‘冰上围棋’。”在简短的介绍后,由甘肃省冰雪运动协会指导,兰州肯德基主办的“金桶迎冬奥 肯德基丝路小课堂带你玩冰壶”活动正式开启。

  据了解,肯德基丝路小课堂是肯德基西北市场打造的一个针对青少年,通过丰富多彩文化活动和互动有趣的体验项目让孩子了解更多文化的长期项目,此次在冬奥即将到来之际,肯德基携手甘肃冰雪运动协会开展冰壶体验活动,共同为冬奥加油。

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孩子们体验冰壶运动。
图为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孩子们体验冰壶运动。

  “来个金桶看冬奥”“虎虎生金”……活动现场,助力冬奥的标语随处可见。

  “冰壶运动的关键不在于速度快或者力量大,而是策略与战术的运用,比赛中投壶要根据现场的状态随机应变,就像围棋一样,看似平静但却暗流涌动。”在甘肃省冰雪协会的专业教练指导下,参加活动的小朋友们跃跃欲试。

  “看着挺简单的,但实际上手还是有点难度的。”初次接触冰壶运动的梁凡有点不好意思地说,“冬奥会马上就要开始了,我对冰雪运动一直挺感兴趣的,为了这次冰壶体验活动,我还专门上网查了好多冰壶运动的资料。”

  除了冰壶,小朋友们还现场感受了室内滑雪机,过了一把滑雪瘾。“我们冰雪协会的主要工作之一就是不断推进大众冰雪运动的普及和提升,让孩子们掌握除基本体育技能之外的专项运动技能,此次指导肯德基开展冰壶活动,是为大众普及冰雪运动的一种方式,同时也为冬奥助力。”甘肃省冰雪运动协会秘书长熊晓明说。

  紧张有趣的冰雪活动体验结束后,肯德基还给小朋友们提供了“虎虎生金通”——XXL的黄金脆皮鸡、汁多到爆的经典肉酱汁汁厚牛堡,还有秘汁全鸡和黄金虾酿翅一起“热闹”,让美味火力全开,让孩子们运动之后感受美食的温暖。

  据介绍,本次活动为祝福冬奥健儿勇登魁首,也祝福每一个认真生活的人新年快乐。不仅如此,齐天大圣、雪孩子等经典国漫人物也伴肯德基一同前来“助兴”,在冰雪中与冬奥会热力联动。(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