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科技> 正文内容
一条建议换来10余项专利授权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6日 11:36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1月26日电 2020年7月,甘肃省政府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兰州财经大学教授庞智强带领团队成员调研徽县产业发展,7月25日,在甘肃省兆丰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座谈时,建议企业要重视知识产权保护,围绕企业发明、改进的豆制品生产设备工艺申报专利、申请保护。

  一年过去,1月16日下午,当庞智强教授团队再次调研该企业时了解到,企业申请的10项豆制品生产一般设备实用新型专利已获国家知识产权局批准,智能仓储信息集成化管理软件v1.0等5件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获得国家版权局批准,同时,企业的豆制品加工、销售、贮藏所涉及的知识产权管理通过了中标通国际认证(深圳)有限公司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

  该企业董事长王琴、总经理冉奎代表企业,对庞智强教授团队在企业申请知识产权保护、发展历程总结提炼、以及管理标准化、规范化体系建立等方面所提供的指导和帮助表示了衷心感谢。

  甘肃兆丰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地处陇南市经济开发区徽县园,是一家专业从事大豆精深加工及出口的省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近年来采取“公司+农户+基地”的发展模式,有效推动了当地种植、养殖等产业的发展,产生了良好的经济效应和社会效应,公司主要产品腐竹、油豆皮、豆干、豆包远销美国、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苏丹等地。(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