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甘肃旅游> 正文内容
冰雪运动“链”出崇信文旅康养产业新动能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7日 11:15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近日,崇信县文旅康养产业推介暨“激情冰雪·缤纷芮鞠”龙泉寺滑雪场首滑启动仪式在龙泉寺景区盛大开幕。
近日,平凉市崇信县文旅康养产业推介暨“激情冰雪·缤纷芮鞠”龙泉寺滑雪场首滑启动仪式举行。

  中新网甘肃新闻1月27日电 (通讯员 王红刚)近日,平凉市崇信县文旅康养产业推介暨“激情冰雪·缤纷芮鞠”龙泉寺滑雪场首滑启动仪式在龙泉寺景区举行。

  “我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冰雪运动,经过一次次摔倒爬起来,最终滑完了全程,那一刻好有成就感,心里感到特别自豪。”崇信县一中学生麻昊在体验了冰雪运动后激动地说。

  在雪圈场地,市民吴建辉和朋友们一起坐着飞驰的雪圈,顺着百米斜坡迅速滑下。“飞一般的感觉,太刺激了!下来的时候特别开心。”吴建辉准备再次体验迎风而下的快乐。

  崇信龙泉寺滑雪场占地面积11亩,由平凉市国通商贸公司承建,总投资120万元,主要娱乐项目包括雪地转转,雪地漂移,雪圈,雪地自行车,雪地摩托车,雪地狗拉车等,自1月18日试营业以来,人流量达到每日500人/次。

  近年来,崇信县不断加快发展特色文旅产业,创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3个,开通了“唐风槐荫·森林秘境”精品旅游线路,华夏古槐王作为平凉名片登上央视《魅力中国城》栏目,打造了黄寨村农耕文化记忆园、后河沟乡村休闲度假胜地等农旅融合示范点,龙泉夜市点亮了夜间经济,成功创建全省全域旅游示范区,游客接待量和旅游综合收入大幅提升。

  崇信县文旅局负责人朱清源说,下一步,该县将围绕文旅资源、文旅市场、文旅产品综合开发和深度开发,积极推进文旅产业与中医中药、健康、养老、体育等产业融合发展,加快推进龙泉寺景区提质扩容、华夏古槐王景区保护性开发、汭龙堡农耕文化生态苑盘活运营等项目建设,打造一批乡村大公园、锦绣大田园、多彩大花园、生态大家园、古树大观园,创建省级乡村旅游示范村10个。到2026年,全县文旅康养产业链产值达到20亿元,完成增加值6亿元。(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