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科技> 正文内容
甘肃省科协党组书记陈炳东到甘肃鲲鹏产业园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17日 14:15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16日,甘肃省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陈炳东一行到甘肃鲲鹏产业园考察调研。
2月16日,甘肃省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陈炳东一行到甘肃鲲鹏产业园考察调研。

  中新网甘肃新闻2月17日电 16日,甘肃省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陈炳东一行到甘肃鲲鹏产业园考察调研。甘肃省科协第一副主席郭奇志、甘肃省科协办公室主任杨雪林、甘肃省科协普及部部长孙登军、甘肃省科协学会部副部长孙华、甘肃省科协信息中心副主任李晓伟参加调研。

  兰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主任孙裕、兰州高新创置投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赵昶卓、甘肃九霄鲲鹏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卫强、华为甘肃代表处常务副总经理李延峰、创新中心首席运营官李浩钧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图为座谈会现场。
图为座谈会现场。

  调研组参观了甘肃鲲鹏生态创新中心与甘肃鲲鹏产业中心,对鲲鹏产业生态在甘肃的发展速度给予高度评价。

  在座谈会上,陈炳东认真听取了甘肃鲲鹏产业生态发展情况与兰州新算力产业发展前景的汇报,对甘肃鲲鹏生态创新中心为甘肃数字经济发展带来的贡献表示了肯定,并对未来科学技术普及与创新上的深入合作提出了期待。

  九霄鲲鹏自2020年落地以来,始终致力于推进国产数字化,未来将继续携手华为,基于鲲鹏、昇腾、OpenHarmony、华为云四大技术领域,依托鲲鹏生态创新中心和鲲鹏产业中心,培养科学技术人才,构建坚实算力底座,聚集数字产业生态,打造自主创新高地,助力甘肃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