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华侨华人之声> 正文内容
武威:倾心爱侨赢侨心 一面锦旗一片情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4日 14:54    来源:甘肃统一战线网
分享到:

  “太感谢你们了,感谢侨联一直以来对我的关心和帮助,为我的生活排忧解难”。2月17日,美国侨眷苗宏斌将一面写有“不忘初心办实事 为民解困暖人心”的锦旗送到武威市侨联,以感谢市侨联长期以来对他和他家人的关心和帮助。

  苗宏斌身体不好,患病多年,需要长期住院,生活十分困难。武威市侨联得知此情况后,多次到其家中进行慰问和帮扶,了解他的实际困难,积极帮助他解决生活中的困难,重树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

  市侨联主席赵永庆表示,帮助困难归侨侨眷是党和政府的职责所在,为归侨侨眷办实事解难事是我们应该做的,希望归侨侨眷有困难找我们,我们将继续深入到有困难、有需求的侨界群众之中,稳人心、暖人心、树信心,进一步提升为侨服务标准和质量,维护好广大归侨侨眷的切身利益,多帮助侨界群众解决实际难题,做好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的贴心人。我们将继续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竭尽全力帮助侨界困难家庭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免除海外亲人、子女的后顾之忧,使侨联成为名副其实的“侨胞之家”。

  近年来,武威市侨联坚持为侨服务,竭尽全力为华人华侨及侨眷属解难事、办实事,积极营造知侨、爱侨、护侨的良好氛围,同时通过组织各类联络联谊和慰问走访活动,不断加强与归侨侨眷、海外侨胞的情感联谊,充分发挥广大海外侨胞的自身优势和条件,积极牵线搭桥,贡献侨界力量,截至目前,市侨联共慰问困难侨眷侨属89人次,发放慰问金共计73900元。下一步,市侨联将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深入挖掘侨界资源优势力量,扎扎实实做好凝聚侨心、汇聚侨智、发挥侨力的工作,引导广大侨企、侨眷和侨胞积极投身当地经济社会建设中,为助力打造生态美、产业优、文化兴、百姓富的和谐武威贡献侨界力量。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