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科技> 正文内容
外籍专家助力企业加强“一带一路”科技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9日 10:31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3月9日电 捷时特物流有限公司外籍专家,充分利用甘肃省作为丝绸之路经济带的重要节点的地理位置优势,以国际化视野谋篇布局,紧抓“一带一路”建设提供的战略机遇,不断推动公司业务取得新进展,在开拓国际市场、国际多式联运方案设计、境内外供应商筛选、国际商务合作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该公司作为首批中欧班列运输协调委员会会员单位,海外物流网络覆盖中亚、南亚、西亚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自2016年起,共累计发运进出口班列约26000多车,公司营业额迅速增长,年增长率约50%。公司运营的“嘉峪关号”(嘉峪关-阿拉木图)国际货运班列、“兰州号”(兰州-加德满都)国际货运班列,对加快甘肃省形成面向中亚南亚国家的通道、商贸物流枢纽、重要产业和人文交流基地发挥了积极作用。

  下一步,兰州市科技局紧紧围绕“强省会、强科技”重大部署,紧密结合兰州产业链创新链布局,不断加强“一带一路”科技合作交流,以科技政策“督导落实年”为契机,进一步落实《外国人来兰工作居留便利化服务若干措施(试行)》,不断提升外国高端人才服务品质,以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更加营造栓心留人的机制、更加开放包容的姿态,吸引更多的外国高端人才服务于兰州高质量发展。(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