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通联来稿选登> 正文内容
甘肃省台联召开专委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9日 10:55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3月9日电 (通讯员 申志波)2月底,甘肃省台联组织召开了陇台经贸文化交流及青年工作委员会、两岸婚姻家庭巾帼精英及少数民族工作委员会、陇台书画交流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省台联会长杜逸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台联工作作为党的群众工作、对台工作、统战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组织起来、活跃起来,积极致力于两岸和平发展、融合发展,为增进同胞福祉、促进心灵契合、团结汇聚力量献计出力。

  会议要求,要着眼地域实际、认真总结经验、发掘优势资源,在挖掘与传承、特色与品牌、交流与推广等方面守正创新、砥砺前进,不断加强陇台经贸、文化、社会各领域交流合作,开创合作共赢的新发展格局。要加强自身建设,坚持强自身与走出去相结合,既要发挥“专”的作用,又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工作格局,不断提高台联组织的亲和力、凝聚力、感召力。

  会上,三个专委会成员分组进行了讨论与交流,一致认为,专委会的成立对陇台交流合作具有重要意义,不仅将省内热心致力于陇台合作交流的各界精英人士组织在了一起,更是为下一步工作找准了方向和目标。各专委会成员纷纷表示,将以新时代台联的使命和担当,拼搏实干、锐意进取,在两岸搭建起一座座桥梁,做好陇台友好活动的使者,在促进陇台各领域交流合作中贡献智慧和力量。

  甘肃省委统战部,以及部分市州对台工作负责人、专委会相关成员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