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华侨华人之声> 正文内容
张掖市肃南县多措并举加强侨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8日 14:00    来源:甘肃统一战线网
分享到:

  近年来,肃南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县关于归侨侨眷的各项决策部署,认真做好为侨服务文章,多措并举,不断提升侨务工作水平。

  一是强化政治引领,激发内生动力。始终把做好侨界人士政治思想引领工作作为重要抓手,切实把侨界人士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和省、市的要求上来,通过开展学习交流、宣传教育和联谊活动,充分调动侨届人士投身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巨大热情。

  二是突出阵地建设,搭建联系桥梁。积极顺应侨届群众的实际需求,全面完成“侨胞之家”主阵地建设,认真谋划联谊交流、便民服务、侨情收集、文娱活动、创新创业等工作开展,努力将“侨胞之家”打造成为侨界群众可信赖的温暖之家、团结之家,奋斗之家。

  三是做好服务保障,广泛汇聚侨心。认真做好引领、团结和服务三篇文章,强化政策引导,做好“带头人”,着力培育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爱国意识、同根意识;团结归侨侨眷,做好“代言人”,坚决维护侨界群众的利益;优化为侨服务,做好“贴心人”,让侨界群众共享政策的温暖。

  近年来,肃南县多次开展困难侨眷慰问救助及对口帮扶活动,有效解决侨眷实际困难,归侨侨眷获得感和幸福感显著提升。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