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甘肃教育> 正文内容
西北师范大学知行校区:同舟共济 同心共筑防控网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1日 17:02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3月21日电 “我志愿加入疫情防控阻击战,坚决听从党的号召,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以疫情为命令,以防控为责任,服从组织安排,恪尽职守不畏惧,冲锋在前不畏缩,全力筑牢织密校园疫情防控网,保障师生生命安全。”近日,西北师范大学知行校区疫情防控专班8名基层党委书记和24名辅导员党员干部发出坚决战胜疫情的庄严承诺。

  宣誓前,工作专班举行了临时党支部成立仪式暨第一次党员大会,会议选举产生了临时党支部委员会,该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裴东任临时党支部书记、教育学院孙宏发任副书记,知行学院王喜存任组织委员,化学化工学院赵辉任纪检委员,学生工作部研究生教育管理科干部崔永红任宣传委员。党支部下设三个党小组。

  会上,裴东宣读了临时党支部工作职责,主要是:在学校党委和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教育引导广大师生严格遵守校园疫情防控规定,维持校园正常的学习生活秩序,精准摸排学生信息,组织开展核酸检测,巡查校内重点区域,及时处置学生突发状况。接着详细部署安排了近期支部工作,并就如何有效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出了具体要求。

  西北师大党委书记张俊宗对工作专班寄予厚望:“哪里是火线,党的书记就出现在哪里,党的组织就出现在哪里,这就是师大精神在当代的体现。”

  西北师范大学校长刘仲奎,校领导马庆、邓小娟、韩高年随时电话询问工作情况,指导工作。

  该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专职辅导员秦志荣会后在自己的工作笔记上写道:“抗疫情守底线一场鏖战,抖精神勇担当无私奉献,共发力保校园师生安全,待疫散齐相聚如意湖畔。”(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