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践行统战新语> 正文内容
酒泉市工商业联合会防控一线有担当 助力发展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3日 17:13    来源:甘肃统一战线网
分享到:

  近期,酒泉市工商联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省市县各项决策部署要求,下沉疫情防控一线,积极调研纾困,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全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加油助力。

  一声令下吹响“集结号”,迅速到岗。按照市委关于在职党员下沉社区参与疫情防控的通知要求,市工商联克服因居家隔离单位工作人员少的问题,积极组织志愿者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下沉社区网格做好政策宣传、体温监测、健康码查询、人员信息摸排登记、核酸检测、物资保障等工作,用实际行动传递正能量,彰显着志愿者的责任和担当。

  一线奔跑下好“先手棋”,全情奋战。党员干部主动担当,带头深入各商会和民营企业,督促各企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好核酸筛查、健康监测、隔离管控、环境消杀、应急保障等工作。以车间、班组等层级建立宣传网格,及时发布相关政策信息,提高广大职工的防范意识。主动了解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生产经营状况和存在的困难,做好企业疫情防控宣传及应对,确保企业正常生产经营,保障好生产物资及防疫物资供应。同时,积极对接招商引资及重大项目建设等工作,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分析研判,利用线上线下等载体,加强与客商的沟通联系,期间对接项目3个。

  一腔热血发出“动员令”,共渡难关。市工商联积极行动,发出倡议书,引导广大非公经济人士、会员企业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甘肃大禹节水集团、甘肃春光集团等十多家会员企业挺身而出,坚持义利兼顾、以义为先,勇担社会责任,积极为金塔县捐款捐物,踊跃参与抗疫。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担当,给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了温暖。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