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通联来稿选登> 正文内容
兰州西固区500份“石榴籽”暖心包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9日 16:21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29日,兰州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委、西固区委统战部联合举办“民族团结一家亲,携手抗疫心连心”为主题的“石榴籽”抗疫暖心包发放活动
3月29日,兰州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委、西固区委统战部联合举办“石榴籽”抗疫暖心包发放活动。

  中新网甘肃新闻3月29日电 29日,兰州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委、西固区委统战部联合举办“民族团结一家亲,携手抗疫心连心”为主题的“石榴籽”抗疫暖心包发放活动,首批为疾控、卫生及社区工作者和公安干警等一线防疫人员送去500个“石榴籽”暖心包。

  小小暖心包,礼轻情意重,凝聚着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对基层防疫工作人员的关心关爱。活动中所捐赠的“石榴籽”抗疫暖心包是由兰州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委、西固区委统战部携手西固区新联会、西固区丝路电商园有限公司联合众筹,根据一线工作人员需求,特殊定制了这样一份抗疫暖心包。“石榴籽”抗疫暖心包内不仅有防疫口罩、免洗手消液、酒精湿巾等疫情防控物资,还贴心地准备了麻辣火腿小火锅、速热黄焖鸡米饭、速热肉酱干炒面等补给物资。

图为“石榴籽”暖心包发放到抗议一线人员手中。
图为“石榴籽”暖心包发放到抗疫一线人员手中。

  更让人暖心的是,每一个“暖心包”里还有一张小卡片,致敬奋战在抗疫一线的人们:“正是因为有你们的付出,我们始终相信,疾病掠过的土地上,终有破土而出的美好明天。谢谢你们,你们辛苦了!”朴实的话语,温暖的守候,点滴爱心汇成暖流,在抗击疫情的紧要关头,特殊定制的“石榴籽”抗疫暖心包不仅为奋战在一线的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提供了物资支持、送去了一份温暖,更为他们带来了精神上的鼓舞,增添了战胜疫情的决心和动力。(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