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甘肃教育> 正文内容
甘肃高校援外教师在塔吉克斯坦冶金学院开展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30日 09:04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近日,受塔吉克斯坦冶金学院邀请,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赴塔吉克斯坦教师石光岳、别威为该校冶金类专业师生做主题报告。
近日,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赴塔吉克斯坦教师石光岳、别威为塔吉克斯坦冶金学院冶金类专业师生做主题报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3月30日电 近日,受塔吉克斯坦冶金学院邀请,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赴塔吉克斯坦教师石光岳、别威为该校冶金类专业师生做主题报告。塔吉克斯坦冶金学院第一副校长Nasriddinov Zamoniddin Zayniddinovich、塔吉克斯坦冶金学院孔子学院中方院长任耕田、外方院长Valieva Mastura出席报告会,塔吉克斯坦冶金学院百余名师生参加会议。

图为
图为石光岳老师作报告。

  会上,别威作了“冶金企业安全管理与环境保护”为主题的报告,石光岳以“中国现代职业教育背景下冶金专业人才的培养模式”为主题向与会师生介绍了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冶金类专业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报告会现场气氛热烈,两位老师在报告过程中就中国职业教育理念和与会师生还进行了交流。

  报告会期间,塔吉克斯坦冶金学院第一副校长Nasriddinov Zamoniddin Zayniddinovich代表学校向两位老师颁发了荣誉教授证书,并邀请两位中方老师今后与塔吉克斯坦冶金学院在专业建设、课程开发、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全方位交流与合作。(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