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科技> 正文内容
兰州皋兰县科技局培训提升蔬全产业链提质增效技术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30日 11:11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3月30日电 近日,兰州市皋兰县科技局牵头组织线上举办“皋兰县果蔬全产业链提质增效技术培训班”,天津市农业科学院、兰州农业科技研究推广中心、皋兰县科技局、皋兰县农业农村局、皋兰县杰慕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共计3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举办此次培训班,旨在为进一步巩固拓展皋兰县脱贫攻坚成果、全力推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逐步推动天津科技优势资源与皋兰特色产业精准对接,充分发挥科技支撑引领作用,实现东西部扶贫协作精准帮扶带动提质增收,

  培训班上,天津市林果产业技术体系首席专家王芝学研究员和陈存坤研究员分别就“梨优质安全生产技术”和“果蔬绿色保鲜新技术”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针对当下存在的病虫害防治等管护技术要点线上面对面解答,解决种植过程中的技术难题;并就皋兰县软儿梨产业发展现状、深加工和产品开发研究、进一步延长产业链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

  当前正值疫情形势严峻,也是科技培训、春耕备耕的关键时期。下一步,皋兰县科技局将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优势,及时搜集整理疫情防控及春耕备耕相关科普信息,利用网络传播途径向农业合作社、村社广泛开展宣传,引导农民群众正确认识疫情,做好科学预防,并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聚科技之能,抓紧开展春耕备耕,实现疫情防控与推动乡村振兴“两手抓、两手硬”,切实做到疫情防控不放松,科技服务不缺位。(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