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快讯> 正文内容
完成投资2.82亿 景礼高速公路陇南段项目实现首季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2日 14:28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该集团景礼高速公路陇南段工程(陇南境内)项目
图为甘肃公航旅集团景礼高速公路陇南段工程(陇南境内)项目建设现场。

  中新网甘肃新闻4月2日电 甘肃公航旅集团2日提供消息称,今年一季度,该集团景礼高速公路陇南段工程(陇南境内)项目坚持“冬闲人不闲”的工作状态,全力以赴克服疫情影响,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完成投资2.82亿元,同比增长88%,稳步实现“开门红”。

  今年以来,公航旅景礼陇南公司积极贯彻落实甘肃公航旅集团2022年度第一次项目建设调度会及陇南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精神,坚持自我加压,以“奋战一季度,决胜全年红”为目标,迅速掀起大干快上的施工热潮。目前,各工程节点顺利推进,全面呈现又好又快的发展趋势。同时,该公司结合年度工作任务,紧盯关建路段和工程节点,严格落实挂图作战,细化目标任务,倒排时间表,并将任务层层分解。通过加强全过程的跟踪,执行项目建设旬报制、月报制及进度分析会议制度,实时掌握评估项目推进情况,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图为项目建设现场。
图为项目建设现场。

  截至目前,该项目已累计完成投资23.95亿元,占批复概算76.34亿元的31.37%。其中,路基土石方完成345万立方米,占总量812.46万立方米的42%;桥梁桩基完成2707根,占总量3272根的78%;隧道掘进完成13668米(单洞),占总量35619米的38%;二衬完成11418米,占总量35619米的32%;控制性工程礼县隧道(单洞)掘进完成4572米,占总量10212米的45%。

  下阶段,公航旅景礼陇南公司将继续推动项目建设高质量发展,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年度目标任务。(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