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快讯> 正文内容
工行与金川集团签订合作协议 实现智慧食堂等数字化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2日 17:45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4月2日电 (通讯员 陈强)工商银行金昌分行近日与金川集团生活服务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这是该行深化金川集团合作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开启了双方合作的崭新阶段。

  本次战略合作,工行针对该公司智慧食堂场景建设需求,围绕企业自身特点和行业特色,为其量身定制涵盖全集团智慧食堂场景建设、融资、结算、供应链金融等综合一揽子金融服务。

  一是充分发挥工行智慧食堂平台“高效率、免现金、多渠道”等优势,助力辖内集团公司及成员单位食堂、餐饮门店、超市等实现数字化运营管理。

  二是针对该公司下一步将逐步依托智慧食堂场景搭建,围绕“产供销”的基础模式开展平台内容扩建,最终建立涵盖仓储、物流、加工、生产、销售等一体化的综合平台,将借助合作积极介入,不断发掘新的业务增长点。

  下一步,将以此为起点,围绕双方合作的创新性和可持续性,不断扩大合作领域,创新业务模式,为合作注入新活力,开创合作新局面。(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