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甘肃教育> 正文内容
2022年甘肃省体育统考5月4日起进行 考前17天起不得出省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4日 22:24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分享到:

  记者从甘肃省教育考试院了解到,2022年甘肃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育类专业统一考试(以下简称“体育统考”)将于5月4日至8日举行。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考前17天起(4月15日,下同),考生不得离开甘肃省,避免去中、高风险地区和人流密集的公共场所,主动申领“健康码”和“行程卡”,并持续关注“健康码”和“行程卡”的状态。考生如遇疫情隔离在外省或者不能按时到达考点耽误考试的,不进行补考,也不在省外设置考场,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

  此外,考前17天起至考试结束,考生本人须每天登录“甘肃教育考试易考通”微信小程序进行健康打卡,健康打卡时会通过人脸及身份证识别方式对考生身份进行验证,并自动获取考生所处地理位置以检测考生是否在甘肃省内,考生要针对健康打卡提前做好准备。考生不得提供身体健康状况虚假信息,对隐瞒行程、隐瞒病情、故意压制症状、瞒报漏报健康状况的考生及所在学校追究相应责任。考前3天至考试结束,由甘肃省教育考试院根据考生每天在“甘肃教育考试易考通”健康打卡情况,分析考生的健康状况,形成考生打卡结论。每天连续成功打卡且健康码一直为绿色的考生视为“打卡合格”,否则视为“打卡不合格”。打卡结论以短信形式通知考生。

  “打卡合格”的考生需持身份证、准考证、报名登记表、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参加考试。“打卡不合格”的考生由体育统考工作领导小组和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判确定能否参加考试。(总台记者 张磊)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