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快讯> 正文内容
国网庆阳供电公司:导师带徒不停歇,春检工作不打烊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6日 11:03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国网庆阳供电公司
图为国网庆阳供电公司春检现场,师傅为土地讲解检测要领。

  中新网甘肃新闻4月6日电 (通讯员 王雅洁)“绝缘电阻测试仪必须可靠接地,注意与带电设备保持安全距离。”近日,35千伏肖金变电站内,国网庆阳供电公司变电检修试验人员正在进行1号所用变压器的例行试验及渗油消缺工作。

  为保证此项工作顺利进行,该公司提前查勘现场,制定优化检修方案,组织召开“反违章惩处措施宣贯”专题安全日活动,通过对制度、文件再学习,对事故案例再剖析,进一步做好作业现场安全风险源头管控,促进公司长效安全体系建设,全面提升各类作业现场人员的安全意识,规范各级作业人员行为,严格作业安全管控和标准化作业流程,确保安全、高效、优质完成此项工作任务。

  “李师傅,所用变一般都开展哪些试验项目?电阻值是多少……”刚参加工作不久的张凯提问着,记录着。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变电站春检现场人员结构呈年轻化,班组成员80%均为“90后”年轻员工。因此,利用春检工作现场,现场负责人以检修工作为契机,开展检修试验“课堂”,技术娴熟的“老”同志同时肩负起了带“新兵”的任务,从如何杜绝现场违章行为,到各类检测仪器的安全操作,师傅们结合各类检修业务的开展一一进行讲解,旨在全方位促进运维检修人员掌握专业知识和业务技能。

  当前正值春检工作的关键时期,该公司各项春检工作正按计划有序推进,变电运检人员筑牢安全生产最严防线,夯实高质量发展安全根基,高质量推进春检工作,全力确保电网安全生产稳定局面。(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