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陇原万象> 正文内容
平凉静宁县:“云端招聘”揽英才 “直播带岗”引雁归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6日 16:38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直播带岗现场 雷乐天摄
近日,2022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暨静宁县“直播带岗”开播。图为直播带岗现场 。雷乐天 摄

  中新网甘肃新闻4月6日电 (通讯员 雷乐天 赵磊)近日,2022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活动暨静宁人社“直播带岗”正式开播,开启了平凉市静宁县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高校毕业生就业招聘新模式。据了解,这也是该县举办的首场直播带岗活动。

  2022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将达到1076万人,较2021年增加167万人,再创历史新高。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静宁县人社局结合全县实施的“归雁工程”,通过“直播带岗”活动“引雁”归乡,让静宁籍在外游子回乡创业,成就美好人生。

图为直播带岗主场。雷乐天 摄
图为直播带岗主场。雷乐天 摄

  此次“直播带岗”活动以“实施归雁工程,成就美好人生”为主题,采取“网络招聘+岗位推介+就业政策宣传”的方式进行,旨在搭建用人单位与高校毕业生之间双向对接平台。仅4月2日活动当天16家招聘单位通过“静宁县人力资源市场”抖音平台提供用工岗位300多个,1个小时的直播吸引了1300多名求职者关注参与,实现了“云”交流、“云”招聘,首场“直播带岗”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静宁县人社局主要负责人周浩仁表示,“下一步人社部门将紧扣人才‘金钥匙’,聚焦重点‘产业链’,构筑激活‘人才链’,打造‘人才招聘+就业指导’的一体化直播平台。通过持续开展‘直播带岗’活动为全县各行各业‘招兵买马’。厚植沃土聚英才,不断提升人才集聚能量,最大限度释放人才‘红利’,为助力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