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陇原万象> 正文内容
呼唤爱心帮助:农妇儿子遇难11年,她艰难拉扯孙辈又意外烧伤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7日 11:53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4月7日电 (魏宇嘉)甘肃省榆中县贡井乡崖头岭村的一位农妇不幸被意外烧伤,目前正在甘肃省人民医院烧伤科救治。

  患者入院后,中新网记者联系到患者女儿白女士。白女士告诉记者,母亲的脸部、双手还有双腿双脚都受伤严重,医院入院诊断为二级烧伤。

  截至4月7日,记者联系白女士得知患者已经脱离生命危险,目前主要针对身体创面进行治疗。白女士对记者说,考虑到高昂住院花费,她计划下周送母亲回家乡继续治疗。

  这位农妇今年68岁,和老伴以务农为生,老伴患过脑梗,儿子因意外已去世11年,儿媳妇也离开了家,3个孙辈由她养育。近几年,作为建档立卡贫困户受到了帮扶,本来日子慢慢好了起来,不想又出了意外。

  “我这几天到处借钱,现阶段还是很犯愁。”白女士说,实在不知道怎么办了,只好通过水滴筹、朋友圈请求大家的帮助,“我只希望给母亲顺利看病,只求她早点好起来。”(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