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陇原万象> 正文内容
安定区开展"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活动:花常开、水常清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2日 14:15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4月12日电 (通讯员 苏钧 焦瑞 景苗)连日来,定西市安定区以“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为主题,组织开展“第34个爱国卫生月”系列活动,引导民众培养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筑牢疫情常态化防控。

  走进定西公园人工湖广场,一群身着红马甲的环保志愿者们在对户外广告、卫生保洁进行集中整治。“把环境卫生搞好,能让大家有舒适感,我觉得我的工作就是值得的。”安定区东河社区环保志愿者邵燕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满脸欣慰。

  “花常开、草常绿、水常清。”东河社区书记贾雯表示,环境卫生整治是社区常态化开展的工作之一,希望能为市民营造干净卫生、整洁有序、优美文明的生活环境。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搭建健康咨询台等形式,广泛宣传健康生活方式、国家免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日常疾病预防等基本知识。

  下一步,安定区将持续深化文明健康生活方式科普活动,积极开展低碳环保生活实践活动和爱国卫生运动70周年成效展示活动,有效激发广大群众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热情。(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