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快讯> 正文内容
甘肃公航旅金融资本集团一季度营收同比增幅逾88%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3日 09:02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4月13日电 甘肃省公航旅集团提供消息称,一季度,公航旅金融资本集团营业收入和利润总额较去年同比增幅分别达到88.57%和30.07%,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据了解,面对疫情高压态势,各业务板块起步提速,开局争先:供应链合并运营公司在汽车和大宗供应链业务板块持续发力,探索落地国际汽车贸易业务,营业收入呈倍数增长,领跑金融板块;担保集团债券担保、电子投标保函等特色业务产品聚力释能,一季度累计出函近两千笔,额度同比增长约9倍,实现业务规模与客户数量稳步增长。产权交易所集团坚持“创新引领发展”的工作思路,高质量推进各项业务进场交易,一季度累计成交各类项目百余宗,业务发展迈上新台阶。融资租赁、小额贷款等其他业务板块均超额完成一季度各项任务指标,进一步提振了发展信心。

  今年一季度,公航旅金融资本集团持续深耕省内市场,积极拓展省外布局,实现省内合作再升级,省外布局再拓宽。产权交易所集团服务全省国企混改和资产盘活,大力拓展国资租赁和阳光采购项目;为多个市县政府融资平台转型和绿色金融项目提供咨询和交易服务,与省内知名企业与金融机构签订合作协议,进一步深化与各级政府、各类企业战略合作。小额贷款公司持续加强对接省内头部企业融资需求并达成多笔业务合作,进一步实现规模与效益同步提升。担保集团在不断深化与省内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合作、提升市场占有率的同时,持续加大省外市场拓展,在陕川渝重点区域成功发行多单债券担保项目,为公司“辐射西北,走向全国”的战略布局再添动力。

  本轮疫情发生后,为确保防控期间生产经营工作平稳有序,各家单位开启“云”工作模式,充分利用企业微信、电话等方式进行工作部署、拜访客户、评审项目、风险处置、疫情流调等各项工作,做到离岗不离位、离岗不离责。同时组织财务、业务、风险等条线线上培训,确保全员业务知识学习到位,业务能力和专业化水平提升到位,真正做到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不误”。(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