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图片新闻> 正文内容
甘肃嘉峪关:“钢铁臂膀”助攻高层建筑救援演练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4日 13: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4月13日,甘肃嘉峪关市消防救援支队举行高层建筑灭火救援实战演练。



图为消防救援人员利用登高平台车营救被困者。 师永红 摄



图为消防救援人员携带器材展开救援。 师永红 摄



图为消防救援人员操作遥控水炮出水。 师永红 摄

图为消防救援人员深入内部进行扑救。 师永红 摄
图为消防救援人员深入内部进行扑救。 师永红 摄
图为消防救援人员救出被困人员。 师永红 摄
图为消防救援人员救出被困人员。 师永红 摄

  消防员冲进浓烟,在水枪掩护下搜寻被困人员,登高平台消防车徐徐升起,将高层“被困人员”转移至安全地带,举高喷射消防车展开“钢铁臂膀”出水,向“大火”发起进攻……演练坚持“全过程、全要素、全实战”的原则,共进行了初期控火、侦察警戒、人员疏散、内部搜救、外围控火、登高救人等科目,全面检验消防救援人员应对高层建筑火灾的处置能力,达到实战练兵效果。师永红 摄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