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陇原万象> 正文内容
张掖甘州发布2022年重点节会活动 多项赛事将"盛开"彩虹之地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7日 23:54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今天,张掖市甘州区新闻办召开“彩虹张掖·乐游甘州”甘州区2022年重点节会活动新闻发布会。图为发布会现场。
4月17日,张掖市甘州区新闻办召开“彩虹张掖·乐游甘州”甘州区2022年重点节会活动新闻发布会。图为发布会现场。

  中新网甘肃新闻4月17日电 (王牧雨 魏宇嘉)17日,张掖市甘州区新闻办召开“彩虹张掖·乐游甘州”甘州区2022年重点节会活动新闻发布会。会上披露,今年,该区将举办全国健身气功站点联赛决赛、中国·张掖动力冲浪板挑战赛、全国“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全民健身彩虹跑等多项赛事。

  全国健身气功站点联赛决赛拟定10月份在甘州区举办,届时将由南北赛区选拔出的100支代表队,约800人参加此次比赛。该赛事从2014年开始已连续举办八届,由全国健身气功基层站点报名参赛,参与群众达十几万人。

图为民众参加运动赛事。(资料图)
图为民众参加运动赛事。(资料图)

  2022年中国·张掖动力冲浪板挑战赛拟定于7月8日至10日在张掖甘州芦水湾旅游度假区举办,全国顶尖的50多名动力冲浪选手将角逐动力冲浪板环圈竞速赛、障碍回旋赛等6个项目的冠军。

  全国“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定于5月至10月在甘州区举办。该活动共有景区“万步有约”观光健走、“红色”万步游、全国“万步有约”健走活动等八项内容,预计全国各地参加活动人员将超过10万人次。

  “彩虹张掖·乐游甘州”2022年张掖全民健身彩虹跑暨“奔跑吧·少年”健康跑活动拟定于5月4日在张掖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举行,比赛设置多彩乐跑、彩虹寄语、彩虹打卡、彩虹快闪、彩虹摄影大赛5个特色项目。

  甘州区是张掖市核心城区,素有“塞上江南”“湿地之城”“清凉之都”和“戈壁水乡”的美誉,具有良好的生态环境和区位优势。近年来,甘州区连续成功举办9届张掖·中国汽车拉力锦标赛、6届全国冰雪山地马拉松赛、敦煌写经艺术节,还有国际露营节、龙舟、帆船等国内外有影响力的体育品牌赛事。随着张掖甘州影响力不断提升,旅游产品更加丰富,使更多游客不再只是“路过”张掖,而是将张掖作为旅游首选目的地。

  甘州区委宣传部部长刘波说,办好赛事节会是营造健康和谐的全民健身环境的重要举措,可以吸引更多的群众积极参与到体育健身的行列里来。同时可以拓展交流领域,扩大对外宣传,开展招商引资,做活会展经济。(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