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快讯> 正文内容
天水农发行常念早快优实“四字诀”支持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8日 23:25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4月18日电 (通讯员 王维亮 申元)天水市农发行提供消息称,截至3月末,该行各项贷款余额173.94亿元,一季度投放贷款15.74亿元,净增13.61亿元,完成省分行信贷投放指标的123.73%,为全年业务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今年一季度,农发行天水市分行始终秉承“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理念,积极践行“早、快、优、实”四字诀,充分发挥政策银行服务“三农”、让利“三农”的排头兵作用。

  着眼于“早”立足于“快”

  省分行2022年“春季行动”动员会后,该行制定了《2022年“春季行动”实施方案》,做到组织到位、人员到位、工作到位,并及时召开动员会,要求全行上下提高认识,把“开门红”作为新年开局最紧迫的重点工作来抓紧抓实。同时,统筹辖内业务发展,及时分解目标任务,逐级传导压力,明确“时间表”,制定“路线图”,切实将“任务清单”转化为“履职清单”。

  为确保全行上下行动统一、步调一致,该行第一时间行动,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业务发展,结合自身实际倒排工期、环环推进,谋定而“快动”,确保省分行党委决策部署尽快落实,为全行业务发展争抢“先机”。1月4日,元旦过后第一个工作日,该行即投放贷款4笔、5.47亿元,实现新年首日“开门红”;新年第一个月,投放贷款8笔、7.97亿元,实现首月“开门红”,极大鼓舞、激发了该行员工的斗志和热情,快节奏、高效率、马上办的工作作风蔚然成风。

  致力于“优”凝心于“实”

  为抢抓一季度黄金营销期,该行制定《农发行天水市分行2022年省市重大项目“大营销、大走访”方案》,紧盯省市重大项目库,明确时间、要求和目标,行领导带队,高频、密集走访地方党政、优质客户和重大项目,积极搭建政银企合作桥梁,持续扩大“朋友圈”。

  为确保“大营销”活动有回应、有着落,该行抽调前后台骨干人员组成党员攻坚队,行领导带队督导,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完善手续资料,联合承贷企业、可研公司现场办公、加快推进,着力填补新年项目空白。对目标项目逐个建立台账,指定专人,跟踪要件办理,做到定岗、定人、定时间节点,以“拼、抢、实”的作风和务实有效的行动,在服务区域重点项目建设中,展现政策性金融服务乡村振兴的骨干作用。(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