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县域经济> 正文内容
甘肃礼县持续开展“点对点”劳务输转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9日 08:34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甘肃频道
分享到:

  付文

  4月14日,礼县又一批务工人员乘坐专车“点对点、一站式”赴新疆返岗复工。近年来,礼县深入贯彻“六稳”、“六保”要求,在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的前提下,多措并举推进劳务输转工作。

  在欢送现场,县人社局、劳务办工作人员为每位返岗复工人员发放了口罩等防护用品和方便面等生活用品,并叮嘱每位赴疆返岗复工人员都要做好个人防护,希望他们返岗复工后,要大力发扬礼县人民勤劳朴实、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兢兢业业,踏实工作,认真学习实用技能,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过硬的本领干好工作,努力做到稳岗就业、稳定增收。

  礼县劳务办主任王东旭介绍,县劳务办积极拓展劳务市场,大力开展技能培训,全力打造劳务品牌,并积极推送相关岗位信息,不断加大组织化输转力度。此次共组织输转53名务工人员。为确保务工人员安全有序出行、健康顺利上岗,他们将统一乘坐务工专车直达务工单位,实现“点对点、一站式”无缝对接。

  “感谢政府给我们带来了这么多实用的生活用品,觉心里很温暖。我在新疆已经干了20多年建筑了,往年二月份就走了,今年因为疫情影响推迟了两个月。”来自马河乡的劳务经济带头人刘军峰说。务工群众桑丽丽说:“疫情期间,我们集体乘车更安全、更方便。”

  截至目前,礼县累计输转劳动力10.68万人,同比增长14%,占全年任务的89%,创劳务收入6.1亿元;其中脱贫劳动力4.92万人,创劳务收入2.9亿元。累计组织专车84车次输转3353人。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