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陇原万象> 正文内容
陇南礼县:秦皇祖邑的春天出“彩”了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9日 09:11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4月19日电 (通讯员 杨建强 黄园 王晓瑜)人间最美四月天,柳枝婀娜,春风一度,花色渐浓。古人云:“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白色、粉色、绿色、黄色……各种颜色让礼县的春天明艳动人,缤纷多彩。

  绿色

  绿色是生机、是活力、是万物苏醒的信号。沾衣欲湿杏花雨,吹面不寒杨柳风。轻柔嫩绿的枝条在轻轻摇曳,嫩芽与新叶交织成一幅生机盎然的画卷。

  粉色

  粉色,使春天多了梦幻般的色彩。朵朵盛开的杏花像是展翅欲飞的蝴蝶,待开的花蕾露出绒绒的粉色,花香在风中飘散,让人流连陶醉。“草秀故春色,梅艳昔年妆。”盛开的榆叶梅开得粉嫩,一朵朵挂在枝头的花朵像一个个盛开的笑脸。

  白色

  白色是春天不容忽视的存在,清雅高洁的樱花,在淡雅中不失风采,朵朵都是那么娇嫩,在微风中绽放风采。无瑕纯净的梨花徐徐绽放,挂满整个枝头。在春季,白色是当之无愧的“春日白月光”。

  黄色

  黄色是感受春季温暖最直接的体验,触目便是明艳动人。一簇簇连翘,像风铃在随风舞动,演奏出一曲春日的独享风流。那盛开的油菜花相互簇拥着,点缀在青山绿水之间,就如同置身于金黄色的海洋里。

  阳光正好,微风不燥,在这春暖花开时节,欢迎您和家人以及亲朋好友来美丽礼县,一起共享这人间最美四月天!(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