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快讯> 正文内容
工行张掖分行开展驿站“温暖关爱”活动 提升服务温度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9日 09:45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4月19日电 (通讯员 段海燕 任全民)为深入践行“金融为民、金融利民、金融惠民、金融安民”的服务理念,争创人民满意银行,全面打造业界认可、百姓信赖的“工行驿站”公益服务品牌,中国工商银行张掖分行积极开展“工驿暖心”关爱行动活动。

  为深化服务工作内涵,传递工行温暖,该行邀请环卫工人进店体验驿站暖心服务,结合推广融e行、工银e生活等产品,指导使用网点智能服务功能,同时为广大客户提供饮用水、雨伞、无线WIFI、手机充电、打印复印设备,为环卫工、快递员、外卖小哥、网约车司机及农民工等社会群体提供便利休息场所、金融服务以及特殊人群使用的无障碍设施、轮椅、婴儿车、母婴室等17项关爱贴心的惠民服务,传递了工行人的温暖,树立和提升了亲民、利民、便民的社会形象。

  依托工行驿站通过多种途径相结合积极推进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工作,在营业网点设备上循环播放消费者权益保护相关宣传标语、海报,将投诉电话公示于各营业网点大堂显著位置,畅通金融消费者投诉渠道。并将宣教图片和文字材料作成通俗易懂的H5,短视频、长图文等多媒体形式,依托线上渠道进行推送。切实关注新劳动者、新市民群体,通过宣讲方式加强“关爱征信、防赌、防电信诈骗”“消费者权益保护”等知识普及,助力提升就业群体的风险防范意识和金融素质。同时,走出户外身边送暖,主动为户外劳动者提供关爱,对本市交警及环卫工人开展了“温暖关爱、身边送暖”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了保温水壶、棉手套、不锈钢锅、防疫口罩等物品,表达关爱、崇敬之情。

  “工行驿站”志愿服务是工行传递温暖、深化普惠公益服务的创新之举,用贴心安心热心的服务,赢得了客户暖心舒心真心的认可。下一步,该行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持续优化“工行驿站”服务功能,突破网点服务半径,延伸网点服务空间,完善“工行驿站”惠民服务,积极履行大行社会责任、体现大行担当,使“工行驿站”成为有温度、有感情的益民服务中心。(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