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县域经济> 正文内容
兰州永登县:打造农业示范基地 推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9日 16:09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4月19日电 (通讯员 赵晶玲 马丽玮)四月中旬,地处兰州市永登县大同镇的甘肃自然之星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种植基地,绿油油的蔬菜长势正好,一派生机盎然。

  基地负责人康宁介绍说,目前基地内已种植青甘蓝、羽衣甘蓝、罗马生菜、娃娃菜等蔬菜,长势良好,成熟采收后将集中运往上海、北京、成都、香港等地的超市售卖。

  由于土质好、管理得当,种植基地这一批次的蔬菜产量十分可观,基地采用订单生产,实现了产销对接。

  据了解,该基地可根据客户需求,随时调整种植产业布局,按市场需求定向种植,定向保供订单生产。实现基地规模种植、量化产品供应、定向渠道销售,让农民在家门口实现了增收致富。

  近年来,大同镇依托庄浪河区位优势,谋划整体农业产业体系,引进深圳成武金石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甘肃自然之星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打造大同镇都市有机农业示范基地,采取政府扶持+集体经济+龙头企业方式共建。

  项目总投资5300万元,其中政府扶持+集体经济投资2800万元,企业投资2500万元,实施3000亩土地综合开发项目,政府扶持以提供产业基地“三通一平”为主,对土地进行高标准平整、小块田变大块田,并配套给排水系统、供电系统、产业道路等基础设施。(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