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通联来稿选登> 正文内容
酒泉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在阿克塞开展阅读示教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9日 19:19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4月19日电 (通讯员 叶尔克古丽 叶斯达吾列提)为深入推进“同心·智惠酒泉行”中小学阅读促进活动,近日,酒泉市委统战部、市教育局、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阿克塞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结合“4月23日世界读书日”,邀请酒泉市语文学科带头人、肃州区北关小学高级教师张丽琴,在阿克塞县开展了“中小学生阅读示教课”。

  活动现场,张丽琴以中国作家曹文轩的《草房子》为指导范本,巧用答问,引导学生自主思考,传授阅读方法,激发阅读兴趣,培养阅读习惯,带领学生共同“探寻美丽成长的密码”。示教活动以视频直播方式,在全县中小学同步示教课程内容。

  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引导中小学生充分认识到阅读的重要性,能够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不断促进学生的知识更新,活跃学生的思维,提升中小学生阅读能力。

  下一步,阿克塞县知联会将充分发挥党外知识分子联系广泛、资源丰富优势,示范引领作用,以“我们关注”主题共读活动和“书香知联”活动为“引子”,积极组织知联会会员广泛开展读书活动,增进会员之间的交流,不断增强组织凝聚力。(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