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甘肃要闻> 正文内容
甘肃就业创业"数据库":收录4000余项目 陪伴创业者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1日 22: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4月21日,甘肃省就业创业与创新成果项目库上线仪式在兰州市举行。图为活动现场。 闫姣 摄

  甘肃就业创业“数据库”:收录4000余项目 倾情陪伴创业者

  中新网兰州4月21日电 (闫姣)21日,甘肃省就业创业与创新成果项目库上线,收录了乡村振兴、数字经济、文旅教育、双碳目标、工业互联网、大健康、生物医药、餐饮服务8个行业领域,共4095余个项目。

  该项目库是为做好省域内政府决策依据、创业投资、产业发展、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服务打造的一体化数据库平台。收录的4000余项目中,高新技术企业90家,科技创新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28家,获取专利6130项,商标认定4615项,软件著作791项。

  作为活动的主办方,融创立方产业加速器CEO李国梁表示,从最初最基本的工商注册、办公工位提供,到更专业的就业创业培训论坛、大赛项目评价,再到参与度更高的产业服务、商务谈判、融资对接等,倾情陪伴创业者从一个市场主体雏形,到一个完整的小微企业。

  李国梁说,项目库未来将持续进行项目筛选征集,以促进科技成果落地转化,扶持创业项目转型升级,强化创业带动就业倍增效应,为营造区域内良好的就业创业环境贡献力量。

  在读者出版集团读者杂志社品牌发展部主任温彬看来,该项目库将极大激发各行业在创新创业领域的新举措。

  当天,为破解中小微企业经济实力不足、创新资源缺乏的难题,“创新福利”创新创业年卡面世,用于支持甘肃省内中小企业和创新创业团队,充分利用省内优秀创业服务机构资源开展创新创业,联合第三方合作机构,促进其产业升级。(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