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甘肃教育> 正文内容
兰州博文科技学院20周年校庆公告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3日 12:11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兰州博文科技学院20周年校庆公告

  二十芳华期聚首,八方宾朋待金秋。2022年9月,兰州博文科技学院将迎来20周年校庆盛典。在此,谨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兰州博文科技学院发展建设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朋友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向兰州博文科技学院(原兰州交通大学博文学院)的历届校友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由衷的祝福。

  二十年不懈奋进,砥砺前行。兰州博文科技学院原名兰州交通大学博文学院,2002年由兰州交通大学申办成立,2004年被教育部确认为独立学院,属全日制普通本科学校。学校招生纳入国家普通高等教育统招计划,面向全国招生。经过近20年的努力,学校办学水平不断提高,办学实力不断增强,已累计毕业学生近3.2万人。2021年2月,经教育部批准成功转设为独立设置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等学校,并更名为兰州博文科技学院。转设的成功,成了学校发展史上新的里程碑,也使学校进入了一个全新的发展时期。转设后的兰州博文科技学院立足新起点,抢抓新机遇,努力提高办学质量和水平,为实现“特色鲜明、省内一流、全国知名”的高水平民办大学的目标而砥砺奋进。

  二十年薪火相传,继往开来。20年来,兰州博文科技学院继承兰州交通大学的优良办学传统,严格遵循“博衍明德,文倡格物”的校训,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目前,在校全日制学生12000余人,设有10个二级学院、1个教学部,6个学科门类、42个本科专业,形成了多学科交叉渗透的学科专业群。兰州博文科技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努力为毕业生搭建良好的就业平台,与众多大型国有企业建立长期的校企合作关系,构建了畅通的就业渠道,毕业生就业率一直保持在较高水平,得到广泛认可和好评。经过20年的不断发展,兰州博文科技学院已经形成了注重培养学生创新创业和实践能力的多学科交叉渗透的全新人才培养模式和专业学科体系。

  风雨多经志弥坚,关山初度路犹长。建校20周年,将给学校的发展带来新的契机,也将使我们站在一个新的历史起点上。为回顾建校历程,总结办学经验,展示办学成果,传承办学精神,兰州博文科技学院将于2022年9月15日举办20周年校庆盛典,诚挚邀请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和历届校友拨冗莅校,抚今追昔,畅抒情怀,倾心交流,共谋发展!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兰州博文科技学院校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

二〇二二年五月一日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