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图片新闻> 正文内容
庆阳西峰:“五一”小长假旅游亮点纷呈 乡村游回暖升温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5日 15:24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图为环境清幽的毛寺古街。
图为环境清幽的毛寺古街。
图为毛寺村凤凰塬舍成为网红打卡地。
图为毛寺村凤凰塬舍成为网红打卡地。
香包刺绣传承人向游客传授刺绣技艺 。
香包刺绣传承人向游客传授刺绣技艺 。
小朋友在凤凰塬舍民俗文化展区观赏香包刺绣产品。
图为小朋友在凤凰塬舍民俗文化展区观赏香包刺绣产品。
游客在凤凰塬舍窑洞民宿体验磨豆子。
图为游客在凤凰塬舍窑洞民宿体验磨豆子。
游客在塬乡人家景区赏景。
图为游客在塬乡人家景区赏景。

  “五一”小长假,庆阳市西峰区毛寺乡村旅游样板村绿意盎然、景色宜人、游人如织。造型独特的窑洞民宿、妙趣横生的景观小品、环境清幽的茶社、古香古色的民俗文化展厅等,吸引各地游客前来“打卡”。

  近年来,毛寺村依靠冰窟、土箭等丰富的旅游资源,大力发展乡村旅游,通过建设陇东健身基地、连心桥、毛寺古街、凤凰塬舍窑洞民宿等景点,打造以乡村旅游为主题的美丽乡村,把乡村建成旅游景区,让村民们吃上“旅游饭”,也为市民休闲度假提供好去处。通讯员 盘小美 摄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