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甘肃税务> 正文内容
庆阳宁县税务:流动放映进分局 警示教育“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6日 14:20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庆阳市宁县税务局纪检组利用一周时间赴早胜、平子等4个基层税务分局、城区两个分局和南区、西区、城区三个党支部,为征管一线税务人员现场播放廉政警示教育片《底线》,
近日,庆阳市宁县税务局纪检组利用一周时间,为征管一线税务人员现场播放廉政警示教育片《底线》,

  中新网甘肃新闻5月6日电 (通讯员 王李)近日,庆阳市宁县税务局纪检组利用一周时间赴早胜、平子等4个基层税务分局、城区两个分局和南区、西区、城区三个党支部,为征管一线税务人员现场播放廉政警示教育片《底线》,三天时间共播放六场次。

  今年以来,宁县税务局纪检组以加强干部作风建设为主线,以内强素质、外优形象为目标,积极探索警示教育的新思路,坚持以“三进三讲”为抓手,定期组织纪检监察干部深入基层税务分局、党支部,进行廉洁自律宣讲,并组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通过“移动警示放映厅”将廉政警示教育活动送到每一位基层党员干部和税管员的“家门口”。

图为基层税务分局观看《底线》。
图为征管一线税务人员观看《底线》。

  此次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做到了税收征管一线党员干部及临聘人员全覆盖。

  “这部警示片讲的都是一线税务工作人员贪污税款、以权谋私,里面还有好几个和我一样的‘90后’年轻干部,看完后,我很是震撼。”宁县税务局平子税务分局郝子恒说,从这一系列案件中要吸取教训,举一反三,警钟长鸣,在思想上要求进步,反对贪图享受,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事业观,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恪尽职守。“我将以此警示自己,牢牢树立执政为民、廉政为民的思想观念,做到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常除非分之想,常葆公仆本色,真正做到上不负党,下不负民。”

图为征管一线税务人员观看《底线》。
图为征管一线税务人员观看《底线》。

  流动放映厅带着警示教育套餐“进局入舍”,一改“填鸭式”宣讲老套路,通过‘我放你说’新模式,让警示教育在宁县税务局各地全面铺开,营造出良好的廉洁氛围。(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