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甘肃旅游> 正文内容
“五一”陇南接待游客超36万人次 实现收入1.87亿元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6日 16:42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5月6日电 (通讯员 杨小艾)“五一”假期,陇南市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不断提高公共服务水平,丰富文化旅游产品供给,大力宣传引导,加强市场监管,文化旅游市场平稳有序。据统计,全市共接待游客36.63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87亿元。

  “五一”假期,陇南市推出了一批具有地域和民俗特色的文化旅游产品,池哥昼、两当号子、土琵琶弹唱、洋汤号子等非遗节目进景区免费演出;马勺脸谱、羌陶、木雕、剪纸、刺绣等非遗产品和文创产品在景区展示展销;康县、徽县、两当县、成县部分景区通过抖音、快手等直播平台开启“边游边解说”带领网民“云游”陇南。

  康县五福临门民宿,武都栖迟民宿、文县归园田居馆民宿、两当黄花驿民宿等“创意+民宿+文旅”的体验式场景成为网红打卡新地标,助力乡村旅游焕发活力。

  同时,为吸引省内游客来陇南观光、鼓励市民开展本地游等活动,陇南市文广旅局推出了以“访春”“戏春”“品春”为主题的“康养胜地·乐享陇南”自驾游精品线路,积极推荐特色餐饮、特色民宿,让游客寻访专属的春日时光。

  此外,陇南全市文旅部门和企业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娱乐场所、文博场馆、旅游景区等文旅经营单位和场所,严格落实“限量、预约、错峰”要求,按75%限流开放。充分利用双微平台,动态化开展景区信息推送,实行24小时电话咨询服务,确保游客掌握最新旅游讯息。(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