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践行统战新语> 正文内容
民建武威市委会开展东西部协作社会动员专项工作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7日 08:42    来源:甘肃统一战线网
分享到:

  4月29日,民建武威市委会在古浪县土门镇组织开展武威市东西部协作社会动员专项工作捐赠活动。

  武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武威市委会主委刘光美出席活动并致辞。武威市政府副秘书长、民建武威市委会副主委李旭彤主持活动。中共武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党组书记、市侨办主任、市台办主任马昆等出席活动。古浪县教育局、土门镇及土门教育工作站领导,民建会员,镇教师学生共9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民建武威市委会企业家会员甘肃正元建筑设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民建武威市委会副主委侯立明出资为土门教育工作站捐赠价值12万元的20台台式电脑、3台笔记本电脑、3台打印机等教育教学设备。

  此次捐赠活动是依托组织优势,发挥民建躬行实践、服务社会的优良传统,激发企业家会员为国出力、为会增光、为民谋利的责任担当,体现了企业家会员富而思源、富而思进、回馈社会的家国情怀。捐赠的电脑设备可以有效缓解土门镇学校教育教学设备短缺的实际困难,可极大改善学校办公条件,提高教师工作效率,提升教育服务水平及学生的学习成绩,也为推进数字校园建设进程发挥积极作用。

  近年来,像侯立明这样情系教育、具有爱心奉献精神的企业家会员还有很多。民建武威市委会委员、银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潘永栋为黄羊川九年一贯制学校捐赠设备7万元,他还联合民建会员、甘肃天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全成,甘肃荣昱达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耀升捐款5万元,为古浪县古丰中学捐赠教学设备。疫情期间,他还为古浪县教育局定向捐助现金1万元。民建武威市委会会员、甘肃博创智联科贸有限公司总经理许金生为古浪县黄花滩初级中学捐赠价值1万元的防控物资。这些都是民建武威市委会企业家会员为古浪教育事业所做的真情捐助。

  捐资助学是一项实实在在的惠民工程。民建武威市委会将本着发挥优势,注重特色,尽力而为,讲求实效的原则,团结带领广大会员,调动广大企业家会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把捐资助学等爱心捐助公益事业不断向前推进,为武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建设“六个新武威”目标任务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