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法制> 正文内容
工行定西渭源支行成功拦截一起疑似电信诈骗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7日 14:13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5月7日电 (通讯员 彭成 苏锐)近日,一名客户前来工行定西渭源支行办理业务,在办理业务期间客户的一通电话引起了客服经理的警惕。

  客服经理仔细询问,客户先是支支吾吾不愿意说,反复询问后客户表示有一男子通过微信在其酒店预订了三桌酒席并发了转账截图,称资金会在两小时后到账,要求客户帮订指定高档红酒。客户在微信中表示其酒店没有该款红酒,该男子遂要求该客户将10000元转回。

  网点人员在了解了情况后,当即告知了该客户电信诈骗风险点,并停止为其办理业务。待客户再次向对方发微信时发现已被拉黑,客户这才恍然大悟,对该行工作人员的热情服务和及时提醒表示了感谢。

  针对当前电信诈骗案件高发的态势,定西渭源支行按照监管部门及上级行的要求,不断更新归纳电信诈骗常用的手段和方法,增强员工对电信诈骗的识别能力,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切实落实柜面告知与提醒义务,充分发挥防范电信诈骗“最后一道防线”的作用,帮助民众守护好“钱袋子”。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