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快讯> 正文内容
用心服务让爱连接:甘肃移动为用户创造优质服务体验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7日 16:00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5月7日电 (通讯员 孙啸 王乐乐)心级服务,让爱连接。一直以来,甘肃移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牢记“人民邮电为人民”的宗旨和红色通信初心,着力为用户创造优质的服务体验。

  戈壁滩上的卓越服务

  “一年一场风,从春刮到冬,天上无飞鸟,地上不长草,风吹石头跑。”这是对戈壁深处航天城最真实的写照。这片戈壁滩,除了承载着航天发射任务,也是重要的驻训基地。酒泉移动任金利和同事们用日复一日的坚守和服务,圆满完成了数次航天任务和驻训部队的通信保障工作。

  在某次驻训演练时,任金利接到通信抢修任务,虽是凌晨时分,她二话不说立即协调网络维护人员前往现场进行抢修。因地处戈壁滩,排查故障较为困难,直到黎明时分才完成抢修工作。

  为了保障后续的演练正常进行,她与驻训部队协商后,主动请缨随队进行通信保障,在夏季戈壁滩近40摄氏度的高温下,与同事一直坚守岗位直到演练圆满结束。

  多年来,任金利与同事们凭借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熟练精湛的业务能力和热情细致的服务,在基地各团站、各驻训部队中赢得了良好的口碑,树立了甘肃移动人“用心服务、追求卓越”的良好形象。

  营业厅里的用心服务

  “只有把服务做到用户的心坎里,才能真正让用户百分百的满意。”这是定西移动何丽娜对服务的理解。

  刚参加工作时,用户的投诉一度让何丽娜失去了工作的信心,然而她没有气馁,也没有放弃,而是不断总结、不断改变服务方式和沟通技巧,在用户的质疑声中学会聆听诉求,在用户焦急烦躁时学会安抚情绪,在得到用户称赞后学会感恩致谢。

  随着工作经验的不断积累,她在处理日常工作事务时也变得更加得心应手,各项工作梳理得井井有条,心态也趋于沉稳成熟,服务“零缺陷”和业务“零投诉”成了她的目标。

  她主动将自己的电话留给用户,便于随时接受用户咨询;对进厅办理业务有困难的用户,她主动上门为用户处理难题;每次在为用户办理完业务后,她都要详细询问用户是否清楚明白,并把“资费明白卡”放在用户手机壳里,便于随时查看……正是这种责任与担当,践行着甘肃移动人“服务无大小,关键在用心”的服务态度。

  特殊时期的幕后服务

  2021年10月份,新冠疫情的再次侵袭让防控工作压力陡增,如何对核酸检测进行全面实施监控,科学调度人力物力,让市民少跑腿、少聚集,成为大家密切关注解决的焦点。

  面对疫情防控任务,兰州移动尹燕峰舍小家顾大家,与同事主动请缨投入疫情防控网络建设保障工作中。他利用千兆宽带网络优势,整合已建成的平安乡村云平台,迅速调配网络和技术资源,在24小时内为榆中县政府成功搭建了核酸检测监控云平台。通过数据监控大屏,政府部门可全面掌握全县的核酸检测动态,随机切换核酸检测点图像查看实况。市民也可通过手机端,实时查看核酸检测点排队情况,有效避开排队高峰,减少了现场调度人员,提升了管理效率,得到了相关部门的赞誉。

  心级服务、让爱连接。这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更是甘肃移动人对全省用户的用心承诺。(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