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快讯> 正文内容
国网甘肃刘家峡水电厂举办主题活动感恩母亲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7日 16:55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5月7日电 7日,国网甘肃刘家峡水电厂工会以宣传孝道、感恩母爱为核心,组织开展“温馨五月 感恩母亲”母亲节系列活动。

  温馨五月鲜花盛开,电力职工在花园里用手语舞蹈表达对母亲的爱。正值母亲节,大家利用业余时间学习手语舞,用手语传递对母爱的感激,温暖每一位母亲的心,也有的职工通过手机视频录制祝福语,送给最亲爱的妈妈。

  还记得上次和妈妈拍照的时间吗?电力职工将与母亲的合影制作成手机影集,母亲在的时候自己永远是个孩子,看着每一张照片,妈妈慈祥幸福,儿女们开心快乐,就让幸福时刻永远定格在每个人的心中,做一个开心的孩子。

  天底下的母亲不一样,但所有的母爱都一样,伟大、无私、坚强、温暖、幸福……不能用简单的“谢谢”来言表,大家通过诗歌、散文朗诵的形式感恩母亲对自己无微不至的付出,歌颂母爱。

  形式多样的母亲节活动,让大家更深刻地体会到母爱的伟大,女职工刘英参加活动后深情表达:还记得儿时您牵起我的手,带我迈开了人生第一步,如今女儿已经长大,望着您满头白发,我要牵起您的手,陪您一起看美丽风景。她说红了自己的眼眶,同时说酸了大家的内心。(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