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甘肃税务> 正文内容
庆阳庆城县:留抵退税“加速跑” 企业生产“添动能”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9日 14:39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图为庆城县税务局深入西安长庆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庆阳分公司辅导留抵退税政策
图为庆城县税务局深入西安长庆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庆阳分公司辅导留抵退税政策。

  中新网甘肃新闻5月9日电 (通讯员 王椿锋 王小飞)自党中央、国务院决定实施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以来,大规模增值税留抵退税成为减税退税的“重头戏”。庆城县税务部门“精准滴灌、税惠赋能”,靶向聚焦符合条件的县域企业,把“真金白银”退税红包快速送到企业手中,切实为企业纾困解难,为企业生产“添动能”。

  “在税务部门人员的悉心指导和贴心服务下,我公司在电子税务局端口及时上报了增值税留底退税申请,次日就收到了近两千万元的退税大礼包,极大缓解了企业的困难局面,为公司发展注入了强劲的发展动力,我们一定会利用好资金,加快项目建设,为庆城经济发展添砖加瓦。”西安长庆化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杨海恩表示。

图为庆城县税务局深入西安长庆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庆阳分公司辅导留抵退税政策2
图为庆城县税务局深入西安长庆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庆阳分公司辅导留抵退税政策。

  据了解,该公司下属两家公司分别是庆阳长庆井下油田助剂有限责任公司和西安长庆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庆阳分公司。两家下属公司均是生产化工产品的制造型企业,今年受到疫情影响,生产规模、效益有所下滑。

  庆城县税务局针对疫情对企业生产经营的影响,看在眼里,急在心里,第一时间逐户实地了解情况,宣传留抵退税政策,辅导增值税期末留抵退税申报流程,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图为庆城县税务局深入西安长庆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庆阳分公司生产车间了解加工销售情况
图为庆城县税务局深入西安长庆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庆阳分公司生产车间了解加工销售情况。

  针对大规模留抵退税等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庆城县税务局以“快、准、稳”的工作原则,全面开展“一对一”精准辅导,确保税收优惠政策落实的质量和效率,让所有符合条件的企业尽享减税收益不漏一户。

  “精心对表、快步推进,确保应办尽办,不误一天,实现退税款项快速到账,让企业更快的开工生产、加快项目建设是税务部门为疫情防控做出的贡献,我们义不容辞,一定会竭尽全力让企业更快更好的享受到国家的税收政策支持。”国家税务总局庆城县税务局分管局领导连续几天奔走于符合留抵退税的条件的企业时说道。(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