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丝路新语> 正文内容
2022年陇南市网络招商推介会举行 签约金额逾124亿元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9日 16:07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5月9日电 (通讯员 王坤 李董 张埥)5月7日,以“相约美丽陇南·携手共赢发展”为主题的2022年陇南市网络招商推介会在武都区举办。据了解,此次活动共签约招商引资项目43个,签约资金124.7亿元。

  会上,陇南市市长刘永革从辉煌灿烂的文化、得天独厚的资源、巨大的开发潜力、无限的发展机遇等方面介绍了陇南,并围绕优势资源,重点从文旅康养、中医药、特色农业、白酒酿造、有色冶金和非金属等6个投资产业领域进行了招商产业推介。

  刘永革说,陇南第五次党代会确定了建设“三城五地”的目标定位,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明确了支撑“三城五地”建设的“十大行动”,发出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陇南的动员令。全市上下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始终保持跳身摘桃的奋进姿态,深入实施“四强”行动,做深做细“五量”文章,抢抓省上支持陇南建设“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的政策机遇,进一步营造高效便捷的营商环境、创新创业的人文环境、山清水秀的自然环境、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着力打造服务“高地”、引资“洼地”、兴业“福地”,以最大的诚意广交天下朋友、以最优的政策服务好每一家企业,坚决做到守信践诺、有呼必应、秉公用权、依法办事,让大家在陇南放心投资、舒心生活、安心发展。

  甘肃省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吕晓明表示,举办网络招商推介会,是陇南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四强”行动战略,克服疫情影响扎实开展民企陇南行活动的具体举措。

  吕晓明说,今年“民企陇上行”活动以陇南为重点,举办“民企陇南行”活动,真诚期待企业家积极发挥自身资金、技术、市场和品牌优势,着力在陇南优势产业发展的延链、补链和强链上做文章,更加全面、更深层次、更广领域关注陇南、投资陇南、开发陇南,为甘肃省和陇南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推介会在青岛、兰州和陇南市各县区设分会场,陇南市招商顾问、知名企业家、各地商会代表受邀线上线下参会。正威国际集团创始人、董事局主席王文银,胜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深圳甘肃商会会长陈涛作为客商代表分别发言。(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