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甘肃文化> 正文内容
第四届甘肃舞蹈“飞天奖”大赛启动 共设20个奖项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2日 14:52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5月12日电 (通讯员 祁伟)12日,由甘肃省文旅厅、省文联共同主办的第四届甘肃舞蹈“飞天奖”大赛正式启动。

  据了解,大赛设组委会、评委会和监委会。组委会由省文旅厅、省文联和相关人员共同组成。评委会由全国知名舞蹈表演、创作和理论专家共同组成。监委会由省文旅厅、省文联纪委工作人员及省舞协相关人员共同组成。组委会办公室设在省舞蹈家协会,省舞蹈家协会负责人兼任办公室主任,负责大赛日常工作。

  本次舞蹈大赛设现当代舞/芭蕾舞、民族民间舞、古典舞三个舞蹈类别,共设20个奖项。为鼓励优秀原创作品参赛,本次大赛参赛作品要求为2019年9月以后新创排的作品,凡已在国家及甘肃举办各类比赛中获得过舞蹈奖项的节目,不再参加本届比赛。参评作品要求在正规舞台单机位全景录制,需包含完整的灯光、音乐、服装和道具。独舞、双人舞、三人舞作品不超过6分钟,群舞作品不超过8分钟,人数原则上不超过28人。

  本次舞蹈大赛将分初评、复评、终评三个阶段进行。初评由各市州文化和旅游局、文联负责本市州申报作品初评工作。各单位报送作品截止时间为2022年9月25日。复评由组委会组织评委会专家,以观看作品视频的方式进行。终评由组委会在兰州以现场评选的方式评出最终奖项。(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