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法制> 正文内容
平凉首个金融巡回法庭在泾川县揭牌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2日 15:27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5月10日,泾川县法院金融巡回法庭在高平人民法庭揭牌。
5月10日,泾川县法院金融巡回法庭在高平人民法庭揭牌。

  中新网甘肃新闻5月12日电 (通讯员 李文文)为了促进县域经济与金融良性循环、健康发展,更好地服务乡村振兴、基层社会治理和民众高品质生活的需要,5月10日,泾川县法院金融巡回法庭在高平人民法庭揭牌。

  泾川县法院金融巡回法庭是平凉市首个金融巡回法庭,对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招商引资、不良资产清收等工作意义重大。

图为揭牌仪式现场。
图为揭牌仪式现场。

  据悉,金融巡回法庭将积极服务乡村振兴,对涉“三农”、涉金融、涉产业发展等方面问题作出及时回应,全力服务平凉市委“3659”发展思路落地见效,在加强矛盾源头预防化解、推进基层法治建设、加强案件审理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同时,从加强民生司法保障、提升“一站式”诉讼服务能力、推进案件繁简分流、推动解决送达难、推进直接执行机制等方面,及时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