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电力在线> 正文内容
国网通渭县供电公司:精准投资配网电力线路改造升级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2日 17:13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5月12日电 (通讯员 何宁)近日,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亢川村大碾社村民代表村委会,将一面绣有“排忧解难暖民心,人名电业为人民”的鲜艳锦旗送到国网通渭县供电公司领导手中,以表达对国网通渭县供电公司为群众办实事的肯定和感激。

  3月25日,亢川村大碾社书记宋强到国网通渭县供电公司营业厅询问动力电该怎么办,营业厅工作人员仔细了解询问了该社动力用电需求后,积极对接该社区台区经理,并现场了解大碾社动力电整体用电需求情况。

  3月26日,台区经理根据现场了解详细情况,积极对接该公司生产技术部设计项目部,对本台区进行勘察设计,制定改造方案。该台区所在配变台区为亢川村分支线路变台,容量20千伏安,客户普遍接入点距离变台1.5公里。

  经勘查,设计人员最终制定出最优解决方案,新建10千伏线路0.98公里,改造0.4千伏线路1.259公里,新建安装100千伏配变1台,既解决该社动力电需求,又能解决本社34户老百姓用电可靠性。设计项目部将设计改造方案上报相关专业部门评审后,在通过公司审核同意后,组织施工力量根据该设计改造方案立即安排实施。

  新建变台于4月20日投运,解决本社动力用电需求,并留有一定的负荷增长余量,有效提升了该社用户用电可靠性。

  自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以来,该公司始终以提供坚强电力供应、服务乡村振兴为己任,全力配合地方政府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不断提升超前、优质服务,精准投资配网电力线路改造升级,主动解决用户用电需求,不断提升电力保障能力,为建设幸福美好新通渭保驾护航。(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