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丝路新语> 正文内容
兰州留创园举办“专精特新”等项目申报企业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2日 20:53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5月12日电 5月11日,由兰州市科学技术局、兰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兰州生产力促进中心、中国兰州留学人员创业园承办的“2022年专精特新企业申报等项目申报专题培训”在中国兰州留学人员创业园举行,园区共有45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议首先由兰州生产力促进中心部长刘姗姗从现状、政策、申报要点、操作流程等方面重点介绍了2022年兰州市科技项目和人才创新创业项目情况、详细讲解了申报方法技巧和流程。

  随后甘肃农业大学管理学院副教授张自尧从“专精特新”的意义、“专精特新”重要政策解读、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专精特新重点“小巨人”企业五个方面对国家、省、市“专精特新”企业培育及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

  本次专精特新等项目申报专题培训,旨在帮助企业充分了解并顺利通过2022年兰州市科技项目和人才创新创业项目、“专精特新”企业等的申报,提高企业申报的规范性和准确度。

  通过本次培训,希望培育一批专注于细分市场、聚焦主业、创新能力强、成长性好的企业,从而提升兰州市中小企业创新能力和专业化水平。(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