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陇原万象> 正文内容
定西安定:因人定岗 "红马甲"志愿服务融入到产业一线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3日 16:41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5月13日电 在定西市安定区鲁家沟镇新江越种猪养殖有限公司,身穿“红马甲”的技术志愿者在为新入职的务工人员示范能繁母猪饲料配备。

  “把志愿服务融入生产一线,根据群众需求,专门为务工人员和附近群众提供技术指导等服务,帮助他们掌握更多操作技能。”新江越种猪养殖有限公司负责人对扶贫助困成效充满期待。

  近年来,安定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聚焦精准服务这一目标定位,持续对接群众差异化需求,因人定“岗”、由“岗”惠群,吸引新型经营主体、种养大户、致富能手参与其中,设立先锋岗、技术岗等各类岗位,不断延展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新方式,切实把科学理论、惠民政策、科普技术、就业信息等送到群众身边,打通宣传教育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截至目前,安定区挂牌成立香泉镇马铃薯产业园、鲁家沟镇齐馨苑生态园林花卉苗木产业扶贫基地、巉口镇西北辣椒集散中心扶贫车间等产业发展文明实践示范点3个,因人设岗、因岗设责志愿服务406人,成立产业发展志愿服务小分队16支,牢牢地将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建在产业链上,让文明实践为乡村振兴赋能、增色。(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