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快讯> 正文内容
进出口银行甘肃省分行调研组赴岷县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3日 21:44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王小强一行到分行定点帮扶村-岷县寺沟镇多纳村,实地调研多纳村美丽乡村建设项目
图为进出口银行甘肃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小强一行到分行定点帮扶村,慰问困难群众、实地调研美丽乡村建设项目、看望驻村干部。

  中新网甘肃新闻5月13日电 近日,进出口银行甘肃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小强带队赴岷县调研,与岷县县委、县政府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实地走访岷县制药设备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美丽乡村建设项目、中药材种植科研基地和标准化种植基地,深入分行帮扶村慰问当地困难群众,看望进出口银行帮扶干部。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行长王跃勇参加调研。

中药材种植科研基地和标准化种植基地
图为王小强一行调研现代农业示范产业园、农民牧草种植场、制药设备企业、中药材种植科研基地。

  在与岷县县委、县政府相关负责人交流时,王小强介绍了分行支持岷县乡村振兴工作相关情况。他表示,分行将结合岷县资源禀赋和特色优势,因地制宜创新完善帮扶举措,进一步发挥政策性金融优势,助力岷县加快推进乡村振兴,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王小强一行到分行定点帮扶村-岷县寺沟镇多纳村,实地调研多纳村美丽乡村建设项目,认真听取挂职干部、镇村负责人关于项目规划情况的介绍,并就项目建设细节进行讨论和交流,共同为美丽乡村建设出谋划策。深入困难群众家中,详细询问困难群众生活状况并送上慰问品,鼓励困难群众坚定信心,在各方帮助下战胜眼前困难,创造更加美好的幸福生活。

图分行向多纳村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图进出口银行甘肃省分行向多纳村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王小强一行还看望了进出口银行驻村帮扶干部,察看了驻村干部工作、生活场所,激励驻村干部勇于担当、奋发作为,积极助力新时代乡村振兴工作。

  在岷县期间,王小强一行还调研了岷县精川制药设备有限责任公司,走入田间地头,现场体验该公司研发的中药材小型山地采收机。在茶埠镇哈扎村,调研现代农业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示范产业园规划建设情况,了解发展现代农业、壮大集体经济新模式。在寺沟镇立珠村调研田源小宠牧草种植场,了解优质牧草种植、生产运营以及借助电商平台销售情况。调研寺沟镇当归研究院中药材种植科研基地和麻子川镇大草滩中药材绿色标准化种植基地,了解当地促进优势特色产业向规模化、绿色化、标准化转变过程,探讨政策性金融支持优势特色产业发展路径。

  调研期间,王小强还同多纳村村民代表、岷县当地干部一起见证了分行向多纳村捐赠疫情防控物资仪式,点滴爱心,齐心筑牢战“疫”堡垒,保护村民健康,促进生产生活稳定。(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