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快讯> 正文内容
国网庆阳供电公司“全员悦读·书香满溢”诵读平台上线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6日 09:56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5月16日电 (通讯员 樊永芳)近日,国网庆阳供电公司“全员悦读·书香满溢——为你诵读”线上版正式开通,职工可以利用该平台选择自己喜欢的文章阅读、诵读、上传、转发,引领员工多读书、读好书。

  自“书香满庭芳·奋斗新征程”暨“书香国网·一起向未来”读书活动开展以来,国网庆阳供电公司工会创新阅读形式,丰富读书内容,活化阅读载体,围绕“好书推荐、经典诵读、交流心得”三部分展开。通过推荐一本好书,诵读经典美文,交流读书心得等方式,进一步加深对知识的理解,增添阅读的兴趣,增进彼此感情,厚植读书情怀。大家相互之间分享读书的快乐与收获,该公司“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氛围日益浓厚。

  该公司工会充分发挥文化宣传优势,坚持“面向基层、面向一线、全员参与、全员共享”阅读理念,统筹全员力量,线上线下结合,充分利用“庆电女工微课群”“书香国网”“全员悦读”音频版APP等多种形式,定期发布阅读活动内容,推荐好书美文,分享读书心得,传播阅读信息,全面营造爱书、读书、用书的文明新风尚。在丰富全员阅读内涵的同时,不断拓宽全员阅读的外延,努力营造“重视悦读、提倡悦读”的阅读风气,让阅读成为公司职工精神文化的重要标志。

  “全员悦读·书香满溢”活动的广泛开展,不仅为该公司职工搭建了“读书、感悟、交流”的互动平台,更是满足了职工差异化阅读需求,促进职工养成读书的好习惯,营造浓厚的书香氛围,提升职工的文化素养。(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