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电力在线> 正文内容
国网甘肃刘家峡水电厂:学习时代楷模 弘扬奉献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6日 16:27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5月16日电 (通讯员 何洁)“一个内心充满力量、充满爱的人,才能给予他人力量和温暖。钱海军师傅二十三年如一日的无私奉献,深深震撼着我,我们要以他为榜样,脚踏实地学习,勤勤恳恳地付出,勇于担当,奋发有为,为企业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在国网甘肃刘家峡水电厂青年活动室收看完直播的“时代楷模厅”后,该厂青年运行分场青年职工杨韬这样说道。

  日前,中共中央宣传部授予国网宁波慈溪市供电公司客户服务中心社区经理钱海军“时代楷模”称号。国网甘肃刘家峡水电厂组织干部职工收听收看钱海军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掀起了学习时代楷模的热潮。

  该厂提高站位、强化认识,统筹好线上线下各种资源,组织各级组织开展学习宣传活动,推动钱海军先进事迹进基层、进分场、进班组。依托党支部活动阵地、青年之家等场所,第一时间因地制宜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时代楷模发布厅”节目,未能观看直播的及时开展线上学习进行“补课”,积极开展学习研讨、交流座谈等活动。

  运行分场党员孙雪霞说:“钱师傅带领志愿者帮助几位老人圆梦成功,老人们饱含热泪看着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我的眼睛也湿润了,原来爱是可以流动的。”

  青年党员杨洁说,“钱海军关爱空巢老人暖心行动看得我热泪盈眶,讲好中国电力人的故事,让广大青年真正感受到了打动人心的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我为国家电网人感到自豪。”

  立足新时代新征程,刘家峡水电厂全体干部职工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圆梦人,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实际行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