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快讯> 正文内容
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甘肃移动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6日 17:11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5月16日电 (通讯员 孙啸 王乐乐)近年来,甘肃移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践行“客户为根、服务为本”理念,打造“心级服务”客户服务品牌,用行动践行对客户的承诺。

  一份看得见的关爱

  为缩小老年人“数字鸿沟”,助力老年人群体融入信息化社会,享受数字技术带来的便利,甘肃移动潜心推出系列爱心敬老服务举措,用心用爱做好为老服务。

  2021年起,甘肃移动在全省营业网点设置“爱心敬老”专席,接待老年客户199万人次;面向60岁以上老人提供人工热线优先接入服务,直进人工服务461万人次;举办45期“助老手机辅导课堂”,手把手教会老年客户使用微信、视频通话、常用软件、网络防诈;在甘肃移动APP上线“长辈版”服务界面,制作老人高频事项二维码墙,方便老人坐公交、查话费、充水电等,扫码客户超180万人次;推出家庭亲密付服务,子女可添加父母号码为亲密号码,余额不足时,10086短信提醒子女及时缴费,服务老年客户超65万。

  一张看明白的资费

  为了让用户更加清楚掌握自己的通信费用,2020年起,甘肃移动持续开展“讲清楚、听明白”全员大行动,让用户在办理业务时能够清楚明白掌握自己的资费。

  在为用户办理业务时,营业人员要对照解释指南单和业务明白卡,为用户详细展示“一卡一单”,同时做到“五必说三必做”,即要必说套餐价格、必说套内资源、必说套外资费、必说权益内容、必说出账规则,必须让客户查阅协议、必须让客户电子签名、必须引导客户用后即评,还要主动为用户进行账单体检,帮客户查看消费、适配业务。截至目前,累计参与账单体检客户达450万人次。

  一次面对面的交流

  随着5G网络能力的不断增强,甘肃移动依托5G视频客服能力,打造1008651家宽服务专线,一方面聚焦资费、路由器设置等简单问题,以“卡片+视频”的方式,帮助客户边听边看边操作。另一方面聚焦“操作复杂、难度高”等问题,通过“人工面对面”线上指导,“无接触”实现家宽线上排障,在疫情防控期间有效保障了客户安全健康,保障了家宽服务的稳定性和持续性,线上远程排障时间较装维人员上门处理节省时间近12小时。

  为着力解决用户急难愁盼问题,甘肃移动开启总经理接待日线上直播活动,讲述暖心服务举措,与广大用户互动沟通。各级管理人员走进10086热线和营业厅店,通过走、听、看、穿、问,对现有营销策略、规则流程、系统支撑等进行再审视,推动用户声音在公司管理层、生产层深度穿透,自上而下推进问题高效解决。截至目前,共开展听音活动195场,解决影响用户感知问题751项。

  一项无止境的服务

  进一步扩充“心级服务优质服务清单”,按照中国移动总体部署,甘肃移动落实推出6项新服务举措,让优质服务永无止境。

  面向60岁以上客户推出专属孝心卡,推出亲情号码免费打、子女代付、骚扰电话防护、定位云守护、防诈保险等多项权益;为满足用户跨省办宽带的需求,推出“一张卡不换号,各省宽带都可办”的跨省宽带服务;面向所有移动用户免费提供和彩云、咪咕视频、139云邮箱、视频彩铃等多项数智权益;丰富完善敏感业务远程办理、自助排障、远程业务指导、1008611可视化账单等多项远程服务;围绕客户消费关键环节,实现“一次订购必有一次确认,一次扣费必有一次提醒,一次使用必有一次评价”,让消费更透明、更放心;升级推出“国际来电提醒”“亲情彩印”“高频防骚扰诈骗”等安全服务免费产品,为客户筑牢安全的“防护墙”。

  服务无止境,满意无终点。未来,甘肃移动将始终以专业的能力、热诚的态度和执着的精神,让“心级服务”的举措清单不断变长,让陇原人民更好地畅享信息通信服务带来的美好生活。(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

--> -->